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1348家民企年营业收入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0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青岛11月2日讯11月1日至2日,省政府在青岛市城阳区召开全省民营经济现场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一次全委会精神,围绕提高民营经济竞争力这一主题,总结交流经验,研究加快发展的措施。副省长王仁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全省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已达到207万户,从业人员815万人,注册资本4368万元,年营业收入过亿元的民营企业有1348家。

  王仁元指出,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必须把工作重点放到提高民营经济竞争力上。要突出抓好中小企业成长计划的实施,建立成长型中小企业的管理考核体系,促使这些企业做精、做专、做大;要突出抓好社会中介服务组织建设,为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搭建平台;要引导民营企业突出抓好制度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提高企业的原始创新能力、集成创新能力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能力,切实提高其市场竞争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