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永康只会唱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0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章杰) 剪了短发,换了眼镜,好久不见的歌手苏永康昨天来到南京参加《非常周末》的节目录制。尽管他的档期很紧,当天晚上回香港,明天要去新加坡,然后还有台北、北京、上海6个城市的演出等着他。虽然行程表上密密麻麻都写着“演出”,但他却说现在自己的重心放在电视剧上,“我希望每年能拍40集电视剧,即使演反派我也不介意。”

  苏永康差不多3年没有出过唱片了,“这3年来发生了很多事情。自己改变了一下形象,并且开始拍戏,去年正式到内地拍戏,学了很多,进步很多。”苏永康表示,“香港电视剧拍摄进度都很快,内地则非常细腻,精雕细琢的,我要慢慢习惯,争取多拍点戏,即使演反派也无所谓。”去年一年,苏永康一口气拍了70集电视剧,今年他要控制一下,“40集吧,马上我还要推出新专辑。”据他透露,下一张专辑将在3个月内出版。“风格不会变,还是情歌。如果要听那些hip—hop歌曲,那就听潘玮柏。我苏永康只会唱情歌,而且要坚持到底。”

  去年离婚后,苏永康到现在还是单身,“我今后肯定还会交年轻的女朋友。只不过现在能牵动我心的女人只有我的母亲,我要好好照顾她才是真的。”苏永康笑着说,自己其实挺有女人缘的,像张柏芝、周蕙都是他的“干妹妹”:“周蕙比较倒霉长得像我,张柏芝就比较美丽了。现在人们都在说张柏芝的绯闻,只有我了解她,她是个好姑娘,爱家,爱做饭,很好的小姑娘。”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