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猛龙》昨在北京首映,黄圣依风头最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0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昨天下午,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的动作巨片《猛龙》在天伦王朝饭店举行了首映式。洪金宝颇具大哥风范,带领夏雨、李冰冰、吴建豪、余文乐、黄圣依等明星盛装出席。凭借与周星驰的纠纷,内地小花旦黄圣依盖过其他明星,成为全场风头最劲的人。

  现场明星要水喝

  由于片中会聚了来自美国、韩国和中国内地、台湾地区、香港地区的各地明星,《猛龙》的媒体会也显得星光熠熠热闹非凡。有趣的是,从各角度拍摄的记者嫌不过瘾,硬是把明星面前的水瓶、水杯全部撤掉,让明星两个小时没水喝。而最后余文乐实在口干舌燥,只得向台下的工作人员要了瓶矿泉水送上来。记者的这一招让明星们叫苦不迭。

  黄圣依风头最劲

  虽然是《猛龙》发布会,记者还是试图从黄圣依口中套出她和周星驰的种种瓜葛,但是迫于《猛龙》片方多提关于影片问题的嘱咐,记者问题经常是避重就轻,极力诱导黄圣依说些对星爷的评价。当最后主持人终于宣布这是今天的最后一个问题时,一名记者终于忍不住,捅破了这层窗户纸。“请问黄圣依小姐,您与星爷的纠纷进展如何?”出人意料地是,黄圣依显然有备而来,对答如流:“我和星爷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我想不用再多说什么,我的工作还要继续,现在我主要为《猛龙》做宣传,然后还有一部电视剧需要拍。我想问题还在解决之中,已经交给我的律师。”

  夏雨脱掉文艺外衣

  五科影帝夏雨在该片中饰演“猛龙特警队”中唯一一位来自中国内地的狙击手,一向以在文艺片中的出色表演和扎实的演技而为人称道的他,首次参演动作片,也同样挥洒自如:无论是枪林弹雨中的身手敏捷,千钧一发时的沉稳睿智,还是情愫萌生时的憨厚可爱,都表现得丝丝入扣、恰如其分。夏雨坦陈因为这部戏,眼角被空弹壳碰破,但自己却爱上了枪支。

  李冰冰向外国“男友”说NO

  在《猛龙》里,李冰冰饰演的游静是一个柔弱温婉,需要人保护的女孩,这和之前经常饰演侠女的她有很大的不同。在影片中,迈克尔·宾与李冰冰渐生情愫,直到深深爱上她。李冰冰表示,为了培养恋人间亲密的感觉,戏外她和迈克经常一起聊天。因为迈克只会讲英文,李冰冰只能用英文与迈克交流。久而久之,李冰冰的英文水平日渐提高。虽然戏外两个人已经是好朋友,可是演起戏来,李冰冰经常会对导演和迈克的要求说“不”,“那样做不好”,然后说出她的理由。李冰冰的个性让迈克也敬爱有加,并笑称她是第一个敢在他面前说NO的女孩。

  据悉,《猛龙》在香港、北京举行首映式后,主创还将分别于11月3日、4日在上海、广州举行媒体及观众见面会,三地的观众将有幸先睹为快。信报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