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骚扰短信不断男子汉成别人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是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但对方发短消息说我是他老婆。我现在都被短信铃声搞怕了。”家住永兴社区的马先生对记者说,上个月23日晚,他的手机突然收到来自一个陌生手机号的短信:“吃饭没有?睡觉没有?工作还愉快吗?”之类的话。

  起初,他认为是同事换卡后发的问候消息,在他回复询问对方“是哪位?”后,对方随即发来:“你怎么问我是谁,我是你老公啊!我的号码你都会忘记?”之后便用该号码

拨打马先生的手机,等马先生接听时便立即挂断,而他再打过去时,对方一直不接听。

  “开始我以为是哪位朋友开玩笑,没想到早上开机,手机上有5条未阅读的短信,内容大体是,“老婆,吃早餐了吗?我好想你啊,你怎么不回我的短消息?”马先生看完短信后全身发寒,“我咋成别人老婆了?”

  但最让马先生苦笑不得的是,短信被女友看见后,不依不饶地追问,还怀疑起他的性取向。因不堪忍受骚扰,马先生最终只能换卡。他表示,如果还有相同事情发生,他一定会向公安机关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