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通用和福特公司10月份汽车销量再次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2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日专电(记者王振华)通用和福特汽车公司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受汽油价格居高不下和飓风等因素的影响,这两家公司10月份的汽车销售继续出现大幅度下降。

  通用汽车公司当天公布的报告说,该公司的汽车销售比去年同月下降了22.7%,其中轻型卡车的销售猛降了30.3%,小汽车的销售也下降了10.6%。

  福特汽车公司当日公布的报告说,上个月该公司的汽车销售也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3%,其中轻型卡车的销售下降了30%,小汽车的销售也减少了3.7%。

  今年9月份,通用和福特公司在美国市场上的汽车销售就已经出现了大幅度下降。

  但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当天的报告则显示,该公司的克莱斯勒部分的汽车销售与去年同期持平。其中小汽车销售10月份大升了37%,而轻型卡车的销售则下降了9.5%。

  10月份外国汽车公司在美国的销售有升有降。其中丰田和本田公司的销售分别上升了5.2%和4%,日产公司的销售则下降了19%,韩国现代公司的销售也下降了7.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