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恐专家认为美反恐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44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反恐专家说,美国政府的反恐战争正在走向失败。

  据路透社11月1日报道,反恐专家丹尼尔·本杰明与斯蒂文·西蒙认为,尽管早些时候在阿富汗摧毁了塔利班与基地组织,但布什总统的政策使伊拉克成为恐怖主义的新据点,强化了宗教极端分子攻击欧洲与美国的能量。

  专家认为,美国在伊斯兰世界的形象遭到严重破坏,大概需要一个多世纪才有可能矫正过来。

  “这简直是一种灾难。”本杰明说,“我们针对个别恐怖分子取得了一些重要成果,但从长远趋势看,确实相当糟糕。我们努力去火上加油,让人们憎恨美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