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电传媒酿财富盛典 谁将问鼎中原财富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45 东方今报

  ●“首届河南广电传媒财富年会暨2005年度河南十大财经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今起正式启动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主办,东方今报社、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联合承办

  ●电视颁奖晚会将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

  

  今报讯“首届河南广电传媒财富年会暨2005年度河南十大财经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今起正式启动,一场规模空前的财富盛典,即将拉开大幕。

  本次年会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主办,由东方今报社、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联合承办,12月中旬,一场大规模、高品位的电视颁奖晚会将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全面展开。

  届时,年会将通过读者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的方式,评出包括“2005年度河南十大强势企业”和“2005年度河南十大财经新闻人物”大奖在内的数项河南经济年度大奖,堪称河南企业界的“奥斯卡”,并在晚会现场为获奖企业隆重颁奖。

  强强联合,盛世盛典,值得期待。本报将陆续推出财富年会的相关报道,敬请关注。记者 司超峰

   沧海横流 英雄本色

  “首届河南广电传媒财富年会”组委会致全省企业家的一封公开信

  在我们心里,有一个梦想。它的诞生和茁动,不是从今时、今日甚至今年开始,它还要更悠远和浑厚一些。

  对于河南乃至整个中部来说,2005年注定要成为载入史册的一年,中部崛起——一场顺天时、应民心的历史变革已展开恢弘的画卷,其势如风起云涌、万马奔腾,而河南,正是这场伟大变革的先行者。

  我们看到,在“天将降大任”的历史机遇面前,在承接沿海产业大转移的潜流中,大批河南企业只争朝夕,大批河南企业家励精图治,大批河南品牌脱颖而出,一个庞大的商业群落云蒸霞蔚、渐露峥嵘,我们暂且称之为“河南强势企业群”。这个群落的形成和浮现,对于河南经济而言,不啻于一场核聚变,其迸发而出的能量既是支撑中原崛起的原动力,也是中部崛起大潮中真正的河南力量。

  如何展现这场瑰丽的聚变?如何描绘这个商业群落的风姿?对于身处这场变革中的媒体而言,这是一个责任与义务同在的具有无比现实意义的宏大命题。

  对河南广电传媒而言,2005年同样非同寻常。浓墨重彩,气吞如虎,大视野大手笔地整合资源,着力打造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四位一体的传媒模式,其势之强、其锋之锐,放眼中原,无人可敌。

  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以都市人群为主要传播对象,全面覆盖全省18个市地,收视人口9000多万,最高收视率达46%。在经历了8年的磨砺成长后,已形成了一个包括《都市报道》、《都市快报》等全国知名栏目在内的强大新闻网;

  新闻广播依托河南人民广播电台55年的品牌实力,卫星传送覆盖全球70%的地区,是河南受众群最广泛的综合频率;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作为全国第一家广电系统创办的综合性日报,河南广电旗下“黑马”《东方今报》就是凭着这样一种精神在一年内变毫末为大树,起垒土为高台,创造了中原报业乃至中国报业的一段神话。

  强势企业,强势传媒,共同的责任,共同的梦想。乘此天时、地利、人和,“首届河南广电传媒财富年会”应时而生,我们将评出“2005年度河南十大财经新闻人物”、“2005年度河南十大强势企业”,为在过去一年为河南经济做出显著贡献的财富英雄颁奖,并对过去一年波澜壮阔的河南经济做以总结和梳理。

  届时,商业精英、企业巨子、经济大家、政府要员,济济一堂,论剑财富之巅,共享年度盛典。我们有理由认为,本次年会理应成为河南经济界的传承薪火,烛照这个非常的年代。

  也许,你就是本年度河南财经界的新闻人物,也许,你和你的企业就是本届年会最耀眼的明星。我们在此诚邀你的参与,希望你能和全省的财富精英一道,共襄盛举。

  沧海横流,英雄本色。这一场年度的财富盛典,献给一年来为河南经济默默耕耘的企业,献给一年来使河南经济活色生香的人们!

  “首届河南广电传媒财富年会”组委会 2005.1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