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工不成卖“黄盘”发歪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2日讯(记者高红日通讯员王兵李哲)一名来济打工的外地青年由于找不到工作,只为蝇头小利便做起了贩卖淫秽光盘的生意。1日晚,当该青年准备再次交易时,被天桥警方当场抓获并缴获了400多张淫秽光盘。

  1日晚10时许,工人新村南村派出所民警得到线索:有人正在堤口路某地贩卖淫秽光盘。民警及巡防队员驾车火速赶到了现场,远远地看到有两名男子蹲在路边看什么东西,迅

速赶到两名男子的身前。经检查,民警发现二人正在进行淫秽光盘的交易。民警当即将二人抓获,并当场缴获淫秽光盘424张。

  经审讯,丁某对其贩卖淫秽光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丁某交代,他是一名来济南打工的外地青年。苦于一直找不到工作,又听人说黄色光盘的销路很好,丁某虽然明知贩卖淫秽光盘属于违法犯罪行为,但还是决定铤而走险。时间不长,丁某便卖出了500多盘黄色光盘。

  其间,丁某认识了王某。王某提出想大量购买丁某的淫秽光盘。于是11月1日晚10时,丁某按照事先约定,用一个大书包将剩余的424盘淫秽光盘带到堤口路某地以每盘1元的价格与王某进行交易。但是二人万万没有想到,正在他们交易时,被天桥警方人赃俱获。

  目前,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