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苦守路边1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28 武汉晚报

  担心丈夫遭不测

  女子苦守路边10小时

  本报讯(记者邵澜通讯员王砚兵石从宴实习生戴娜娜)丈夫动身返乡前说好晚上回来,却迟迟没见人影。山东烟台妇女李某急得在高速公路边守了近10个小时,最后冒险跑到

高速公路中央隔离带内查看。

  昨日下午2时许,汉宜高速公路巡警经过仙桃收费站附近时,发现一位妇女站在公路中间隔离带内四处张望。

  经询问,妇女姓李,山东烟台人,跟丈夫(仙桃人)在老家搞水产养殖和运输。

  前几天丈夫与几个同行到洪湖拉鱼苗,经过仙桃时她中途下车,带孩子看望公婆。丈夫说好当夜到仙桃,但李某等了大半宿也没见到人。打电话联系时,丈夫和同行的手机也都关了机。李某慌了,她将孩子交给公婆后,只身赶到仙桃服务区等候,可一直等到第二天下午,还没见丈夫的车回来。情急之下,李某翻入高速公路,站在路中间隔离带内查看。

  巡警告诫说,行人上高速公路违法。见李某焦急不已,巡警们电话询问沿线交警部门后,发现没有接到其丈夫出事故的报案,李某这才放下心来,向巡警道谢后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