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陆农民误投百元大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28 武汉晚报

  以为公交投币箱能自动找零

  安陆农民误投百元大钞

  本报讯(记者雷雨通讯员展新亚)昨日,一位安陆农民在乘坐588路车时,竟把投币箱当成了自动兑换机,将一张百元大钞投了进去。

  昨日11时许,588路336号车驾驶员解明驾车行至宝丰路时,突然听到一位操乡下口音的男乘客冲着他直喊:“司机,你这个机器坏了,我把钱丢进去,它不找钱”。

  原来这位乘客陈姓,今年53岁,是安陆农民,来汉准备到青山杨家路走亲戚。他在宗关水厂上了588路336号车后,见前面的人都往投币箱里投钱,也跟着把身上仅有的100元钱丢了进去,然后就站在旁边等投币箱找钱,可等了几站,仍不见钱出来,急得眼泪直流。

  司机解明安慰他不要着急,车到了青山终点站,解明对路线长李国伟讲明情况。李特事特办,当即把车开回公司,与票务部联系,打开票箱拿出里面仅有的一张百元钞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