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为讲座实为卖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28 武汉晚报

  名为讲座实为卖药

  本报讯(通讯员徐永峰记者马辉)昨日,一个名为宣传健康实为卖药的讲座被洪山工商取缔。

  昨日上午,有群众举报:在一大酒店内,有人以“湖北省大众健康传播中心”的名

义,进行讲座卖药,每3盒“奥利奇善胶囊”卖3200元,“买三赠一”。

  洪山工商分局接到举报立即前往调查,果真看到现场约有300多老人聚集一起,正在听相关保健品讲座,老人们分别来自襄樊、荆州、咸宁等地。现场既有买药的,还有查血的。

  执法人员当场以“无证经营”给予取缔,并查扣了剩余的1万多元的药品和验血器械等。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