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动动笑”怎么“笑”您来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4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张燕

  【金陵晚报报道】 为了让十运会全民健身的精神留在南京,上周日,民间运动会第一次以全新面貌走到市民家门口,在社区里办比赛,让市民在家门口和金陵晚报民间运动会一起度过快乐的周末。

  比赛结束后,不少读者意犹未尽,纷纷出谋划策,提出了更多更有趣的比赛项目。

  目前已经确定的比赛项目有:

  有轨电车: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大家都力争配合默契,“左-右-左-右”的声音充满整个运动场地,整齐的口号与笨拙可爱的动作形成的反差引起阵阵笑声。你争我赶的场面异常激烈。

  夹球30米赛跑:看似简单的夹球30米赛跑,却难倒好多市民。一路追着皮球跑占据了多数。无论是白发苍苍的老人还是充满童心童趣的儿童,他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袋鼠跳:童年时看到袋鼠妈妈带着宝宝跳跃,欢快无比,现在让我们重温一下儿时的心情。

  喝牛奶比赛:美味可口,营养丰富的山田奶让众多家长和小孩忙碌不已。为什么呢?因为不仅火爆的报名现场让他们要耐心等候,还要不失时机地选择自己的竞争对手。面对超长的吸管,他们各显神通。喝奶的时候,还不能忘记探察军情,看看对方的进展如何!

  看到这些有趣好玩的比赛,是否启发了您心里的某些想法呢?如果您有什么更好,更有趣的金点子与我们共同分享,赶快拨打96001报名或把你的有趣的运动点子告诉我们,我们会征集结果并公布评比。同时,每周一场的运动会将产生周冠军,每季度进行一次季度赛,产生季度总冠军,最后季度总冠军还将参加年度总决赛,获得年度总冠军的选手将可免费饮用山田牛奶10年、季度总冠军将免费饮用山田牛奶3年,周冠军可以免费饮用山田牛奶一个月。每个参赛的市民都可以获得5元牛奶(或家家配商品) 抵用券一张。

  (编辑丹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