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A型血紧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4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A型血紧缺。昨天,记者从江苏省血液中心获悉,自昨天起,献血时间、地点有变更。

  据省血液中心供血科项科长介绍,近日省血液中心A型血紧缺,其余血型存量较为正常,这也就是以前我们常说的偏型性“血荒”再度来临。按照目前的情况,只能维持两到三天的供量。

  项科长分析说,A型血之所以屡屡告急,主要原因还是A型血献者少、用者多。

  省血液中心呼吁,希望广大A型血的人们在你们平时健康的时候多为需要的人献血,同时这也是为自身“储血”和投“血液保险”。

  另悉,现在天气渐渐转冷、白天时间也随之缩短,因此从今天起献血夜班车全面取消,恢复至以前的正常白班,具体工作时间:周一、周三、周四为10:00-16:30,周二为10:30-16:30,周五、周六、周日为10:00-17:30;流动采血车停放地点除新街口浦发银行门口的停放点改至汉中门市民广场外,其余7个点位置不变,分别为:新街口大洋百货门口、新街口招商银行门口、鼓楼广场、山西路太平洋百货门口、大桥南路家乐福超市门口、长乐路好又多超市门口、迈皋桥好又多超市门口。(张妍)

  (编辑丹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