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4岁龙凤胎来报名参加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4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姜静

  【金陵晚报报道】 “我想给双胞胎女儿报名参加聚会”,“我已经44岁了,能报名参加你们的聚会吗?”昨天,本报《多胞胎聚会报名》一文刊登后,立即引起了强烈反响。截止到昨天下午5点,有近百位市民打来电话咨询,更有30多名咨询者在咨询了相关情况后当即报名了。

  我要为“宇航”报名

  “我要为‘宇航’报名”,昨天上午,家住樱驼花园的祝先生一大早就打进了本报热线,为两个尚在襁褓中的孩子报名。祝先生告诉记者,他觉得自己很幸运,在那么多预定童车的市民中,他的双胞胎儿子拿到了第一辆童车,他很感激《金陵晚报》。“尽管你们举行活动的时候,宝宝还没有满月,但我还是想带孩子到现场去感受一下,让他们知道,有很多人在关心着他们的成长,报社这个爱心使者给他们送了一辆代表幸运的童车,让他们感受那份来自陌生人的爱。”祝先生说,孩子生长在一个充满关爱的环境里,等孩子长大后,他一定教育孩子拥有一颗关爱的心。

  聚会没有年龄限制

  宇航兄弟是昨天报名的30多人中年龄最小的一对,而马先生和他的妹妹是一对龙凤胎,是年纪最大的,已经44岁了。马先生报名时,问得很仔细,他先告诉记者他的年龄,然后很担心地问,是不是超过你们的条件了。当记者告诉他,这次双胞胎聚会没有年龄限制,只要是双胞胎都可以报名时,马先生松了一口气。他说,他和妹妹是龙凤胎,但两个人长得一点也不像,看到本报的活动后,他觉得很有意思。“平时就喜欢看《金陵晚报》,觉得报纸很贴近老百姓的生活,没想到这次报社又组织了这样有趣的活动,报社想得真周到。”

  带孩子去开开眼界

  很多家长在给孩子报名时都告诉记者,他们很喜欢看《金陵晚报》,不仅他们喜欢,他们的孩子也很喜欢,有几个家长就是听了孩子的提议后,才想起打电话来参与我们的聚会的。

  市民黄女士说:“我那对双胞胎儿子就喜欢看你们报纸上的天天作文,他们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在上面发一篇自己的作文。”而更多打来电话报名的市民则说,他们想带孩子开开眼界,尽管他们是多胞胎家庭,孩子的玩伴还是太少了,这样一来可以让孩子找一些玩伴,更重要的是带孩子开了眼界,还可以和其他家长交流养育孩子的经验。他们都连声称赞:《金陵晚报》的这次活动真的太好了,给了大家一个相聚的机会。

  别犹豫,加入我们吧

  如果您是多胞胎,如果您家有多胞胎宝宝,都可以来参加我们的聚会,本次活动报名不限年龄,年龄小的多胞胎可以参加我们的游戏活动,而如果您觉得自己年龄大了,过了参加游戏的年龄,我们也同样欢迎您来报名,你们可以来做评委,多胞胎评委将为大家评出谁是最相似的多胞胎,谁是最不相似的多胞胎。凡报名参加我们活动的多胞胎,都会有一份纪念品。活动现场,我们组织了很多小游戏,还将评选出最有才艺的多胞胎、最有活力的多胞胎、最有默契的多胞胎、最有人气的多胞胎、最具实力的多胞胎等。多胞胎带上相关的证件,到报社来报名(地址在龙蟠中路223号1903室) ,也可以拨打本报84686500报名热线。(编辑丹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