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湘警界秋点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4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2日讯(记者 颜宇东 通讯员 张世平 实习生毛振华)今日下午,随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正午一声令下,全省公安机关大练兵汇报演练正式开始。

  下午2时,在雄壮的音乐声中,杨正午在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江的陪同下,走进省消防总队教导大队训练场,检阅武警方队、警用特种车队等22支受阅方队。

  各个方队一一通过主席台受阅后,处突表演、消防综合项目演练等7个内容的汇报演练渐次亮相,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观摩演练并讲话。省领导于来山、吴向东、黄明开等也观摩了汇报演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