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扣42辆非法改装无证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24 南方日报

  “增城拼装车”追踪

  本报讯(记者/苏稻香)增城市新塘镇仙村汽车维修店地下改拼装货车的违法行为(详见本报10月26日B03版)披露后,受到增城市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昨天,增城市整规(打假)办牵头抽调了公安、交警、工商、交通等部门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开展了打击改拼装货车、无牌无证车辆上路营运的大规模专项行动,并一举查扣42辆非法车辆。

  据增城市整规办统计,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了362人,分15组奔赴增城全市各镇,其中以新塘及派潭镇为重点,而本报报道的仙村则是重中之重,共出动5组人员前往。市整规办负责人表示,联合行动收获不菲,总共查扣的42辆非法车辆中,改装车为23辆,无牌无证车为19辆,其中光是在仙村下境码头查扣的就有15辆。

  该负责人指着一辆被查扣的改装货车说,改装车可明显看出改装的痕迹——在原有的车栏边会有一道深深的焊痕。所谓的改装车主要是“三加”(加高、加长、加钢板)。据了解,车辆经过改装后可使载重量增加1/3。大多数改装车都没有营业执照。

  市整规办称,将对查扣的非法改装车、无牌无证车辆采取没收、罚款或吊销执照等方式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