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MACD选股

  旭光股份(600353)

  技术分析:该股的MACD指标处在中期上升通道之中,该股大幅回调并未使该股的MACD指标破位下行,该指标的强势特征明显。目前来看,随着股价起稳,该股的MACD指标再度向

上拐头,同时绿柱逐步缩短,即将出现红柱,显示出了良好的买入信号。

  投资建议:旭光股份的主导产品广播电视发射管,品种、产量和质量均居全国第一。周三该股大幅反攻,主力的上攻意图已经展示出来,后市股价上涨空间巨大,有望出现连续飙升的走势,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ROC选股

  大红鹰(600830)

  技术分析:目前该股股价经过连续的下跌和调整,已经成功在3.20元一带形成了强有力的支撑。周三该股股价报收一根长上影线的小阳线,是主力资金明显洗筹的动作。对于ROC指标在-6.5以下,是技术上的一种超卖状态,只有-5.83的大红鹰超卖迹象更为明显,后市有望出现短线大反弹,大家可重点关注。

  操作建议:公司是两市正宗的烟草概念,通过资产重组,中国烟草总公司浙江分公司成为了公司的第一大股东。烟草业高额的利润前景与公司仅3元的低股价形成鲜明的对照,后市短线机会凸现。(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