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晨报服务大广场开场火爆 广场人气旺 帮你没商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56 大众网-鲁中晨报

  11月8日是第6个记者节。每一个记者节,晨报都会以自己特有的行动,为读者提供服务。

  在今年记者节即将来临之际,鲁中晨报于昨日起推出主题为“永远和读者在一起”的大型服务实践活动,继续践行晨报记者“和读者心贴心,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和职业风尚,为记者节献礼。

  我们的这次活动可以说是内容丰富,为大家搭建起了一个报纸上的服务大广场!我们力争大广场里的个个服务项目(详细服务项目见11月2日本报A5-A6版)都与你的生活密切相关。

  如果你有事情需要帮助,如果你的权益需要维护,如果你在社区遇到了烦恼,需要和有关部门沟通,如果你还是单身想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如果你的工作还没有着落,如果你求医问诊却找不到门路,如果你有法律问题需要咨询,如果你想现场评审电影……那就快快拨打我们服务记者的热线电话,我们一定会不遗余力地帮你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