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里昂皇马携手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F组,皇家马德里客场以2比0力克罗森博格,里昂客场以4比1大胜奥林匹亚科斯。这样,里昂以4战全胜,领先小组第3名罗森博格9分的战绩提前2轮出线。而皇马领先罗森博格6分,他们由于两次战胜了罗森博格,因而与里昂携手提前进军本赛季欧冠联赛的16强。

  由于罗纳尔多等主力球星缺阵,皇家马德里极为罕有地在替补名单中排出了清一色的西班牙人。而在首发阵容中,伍德盖特和帕文搭档中卫,迪奥戈和拉莫斯担任双后腰,皇马

摆出立足防守的架势。

  结果,“防守型”皇马以2比0击败对手,但这个应该说不错的结果却没有令吹毛求疵的西班牙媒体满意,因为他们觉得这是一次保守而无聊的胜利。丑陋皇马的胜利只是因为对手太弱,甚至有媒体这样幽了一默:哪家的孩子不听话,就让他去看皇马打罗森博格的比赛好了。

  西班牙人似乎认为务实的胜利有损皇马的百年容光。他们忘记了,上赛季正是卢森博格的务实战术将他们拯救出泥潭;他们忘记了,其实一支缺乏星光的皇马反而因此少了架子,多了团结与斗志。而赛后,卢森博格也赞扬了球队的态度。

  皇马在上半场抓住两个机会赢得了胜利。第26分钟,古蒂中路直传,罗比尼奥突入禁区射门被挡出,但对手多尔森却不慎将球挡入自家大门。第41分钟,参加个人第100场欧冠联赛的贝克汉姆中路直传,罗比尼奥得球后被对手撞倒,但古蒂跟上低射破网,前天刚好生日的古蒂将这个进球献给了自己刚刚去世的祖父。

  赛后,卢森博格提出了新的目标,那就是向击败过自己的里昂“复仇”,在主场打破里昂的“不败金身”。

  里昂目前在法甲保持不败并成为“领头羊”,在欧冠联赛保持4战全胜,4连胜也是1992年欧冠改制以来里昂的最好成绩。现在,主教练霍利尔和里昂人都把眼光放到了欧冠夺冠。

  里昂本轮客场以4比1大胜奥林匹亚科斯。开场仅3分钟,巴班吉达破门使主队取得领先。但里昂先由小儒尼尼奥主罚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随后卡鲁“梅开二度”,迪亚拉“锦上添花”,比分最终被锁定为4比1。本报记者周婉琪(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