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极品传世翡翠手镯展周日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3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本周日,极品传世翡翠手镯展将在通灵翠钻新街口专卖店开幕,届时参展的上百款翠镯中,既有数千元的珍品,亦有数百万元的天价极品,消息一经传出引发了市民的热烈响应。

  业内人士介绍,今年1月份以来,不到一年时间,翡翠身价翻一番。专家预测,年底前,翡翠身价还会猛涨,将成为年前最大投资热点。珠宝巨头通灵翠钻此次推出的传世翡翠

手镯展,更为翡翠市场推波助澜。

  翠镯展引发翡翠消费热

  本周末通灵翠钻传世翠镯展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了市民的强烈关注,有些市民直接赶到通灵新街口专卖店,希望能亲眼目睹展品风采,还有不少市民提前订购传世翡翠饰品。

  10月31日上午,40多岁的市民周先生携妻子走进通灵翠钻新街口的万达专卖店,一进店,就直奔翡翠专柜,咨询极品翠镯展的情况,并指名要买传世翡翠手镯。周先生说:“我们结婚十多年了,妻子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我的事业。马上要到我们结婚15周年纪念日,我准备为太太置办件礼物!”

  原来这夫妇二人都是地道的“翡翠迷”,他们觉得翡翠纯粹、完美,正象征着他们的感情和谐美满。

  周先生说,通灵传世翡翠质量好,档次高,正好借着通灵这次极品翡翠玉镯展,挑上一款称心如意的翡翠。

  最后,周先生为太太选了一款价值6000人民币的“福禄寿”翡翠手镯,这款手镯包含翠、翡、紫三种色彩,质地淳正、形态灵巧,正适合他贤惠美丽的妻子。而周先生也为自己选了一件雕有“蝙蝠、如意”、价值3000的翡翠挂件,以和妻子的翠镯相映成趣。

  传世翡翠成为消费焦点

  据通灵翠钻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自翠镯展的消息在媒体上发布以来,传世翡翠的销量直线上升,比去年同期上涨3成以上。

  据了解,这些消费者中,20多岁的年轻人会花上一两千元购买一件称心如意的翡翠手镯自己佩戴。30多岁的消费者则会挑选三千元左右的翡翠饰品,送给家人朋友,以表达平安祝福。而40岁以上的顾客,翡翠消费都在八九千甚至上万元,购买翡翠作为商务礼品送人。还有一些收藏家、企业家,购买数万甚至数十万元高档翡翠饰品专门用于投资。

  通灵专卖店工作人员介绍,像这对夫妇这样提前赶来店中了解翡翠展览的顾客还有很多。有一位展览当天不能赶来的市民刘先生,打探翡翠手镯品类和可接受价位,还特地留下电话,叮嘱工作人员一有新消息就和他联系。

  翡翠投资风生水起

  近年来,我国翡翠市场行情看涨,据有关部门统计,由于翡翠资源越开发越少,而市场对翡翠需求量去年一年就增加了50%。因此去年翡翠市场上翡翠价格上涨了30%至50%,高档翡翠价格上涨幅度更大,今年的翡翠价格更是上涨了100%。

  有关专家解释说,翡翠不仅是装饰性很强的文化产品,还是传世、馈赠、收藏、投资的很好载体,因此近年来翡翠价格持续升温,使翡翠更加有了投资价值。

  然而目前翡翠市场仍然比较混乱,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玩价格游戏、设置折扣误区等现象依旧存在,这使许多喜爱翡翠的购卖者不敢轻易出手。

  因此,挑选一个好品牌,对消费者来说十分关键,寓意平安、吉祥的通灵“传世翡翠”饰品,每一件都是来自缅甸的上乘翡翠,均由“翡翠王”马崇仁老先生亲自鉴赏及点评,并出具鉴赏证书,与普通翡翠相比,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是消费者的必然选择。如今,传世翡翠因其质量可靠,已成为市场上优质翡翠的代名词。

  专家认为,通灵极品传世翠镯展,将掀起今秋翡翠消费热潮。徐伟(编辑丹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