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质量安全月交通委下“猛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3:12 海峡网-厦门晚报

  3家建设单位招投标资格被暂停

  本报讯(记者 赵馨)对付工程质量安全问题,市交通委将出“猛招”。昨日,我市发出2005年质量与安全月活动情况第一号通报,暂停3家单位在厦基础设施建设市场的招投标资格。

  市交通委副主任林金平说,近期,我市开展了对重点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和农村公路项目的抽查,发现这3家单位项目管理不到位;现场投入的人员、设备不足;施工工期严重滞后;施工质量问题较多。

  这3家单位分别为:中铁十六局,集美大道锦园——兑山段道路,完工工期2005年底;福建水利水电工程公司,上 ——倒溪桥段公路,完工工期2005年底;厦门市政工程公司,蔗内——内田段公路,完工工期2005年底。

  此外,中铁大桥六局在大嶝桥项目忽视工地安全工作,导致10月31日一名工人高空作业坠落身亡。

  据统计,今年1-9月份,全市启动的70项重点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约66.5亿元,约占全市年度计划的53%。

  目前各重点工程建设进入高峰期,市政府决定今年11月份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月,工程项目比例近半的交通委已率先启动。(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