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余师生有序“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3:1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槟榔小学师生与闽南佛学院学生昨天进行消防演习

  本报讯(陈进容 叶泉生 夏侯艳)昨天下午4时许,槟榔小学教学楼浓烟滚滚,消防警报在校园轰鸣,1500多名学生们紧张而有序地从教学楼撤离到操场。这是槟榔小学正在进行消防演习。

  槟榔小学的王校长说:此次活动是配合思明区创建“平安校园”活动开展的。根据要求,演习开始时,学生们沿墙角、哈腰快步前进,同时用手帕或小毛巾、衣袖捂住口鼻,严禁推挤和冲跑撤离。演习中,即使是七八岁的低年级学生,也能按程序迅速撤离。一位五年级的小学生说:“平常要遇到这么大的烟,心里肯定会很慌,经过这次演习,以后遇到火灾,心里就比较稳了。”

  闽南佛学院昨天也派出了18名学生借槟榔小学的场地进行演习。(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