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岛内调查:逾八成职场女性梦想百万年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3:59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3日讯据《经济日报》报道,人力银行调查,八成四职场女性怀抱百万年薪的梦想,预计7.35年达成目标,从事金融业则是通往百万年薪的快捷方式之一。

  1111人力银行昨(2)日公布女性上班族百万年薪调查报告。调查显示,84%的职场女性都有年薪百万的梦想,可是高达76%的女性上班族,认为光靠目前的工作,没有能力拿到一个月近8.4万元的薪水、无法达到年薪百万的梦想。

  职场女性平均需要7.35年,才能晋身百万年薪的高薪阶级,反观男性上班族,只需要4.77年就可赚到百万年薪,职场女性比起男性平均得多付出2.58年的时间。

  调查同时显示,除了靠自己创业当老板,较容易达到百万年薪外,金融业的上班族最有机会达到百万年薪的目标,寿险顾问、理财专员、信用卡业务员都是致富快捷方式。

  至于职场男性,要获得百万年薪,信息科技业排名第一,其次是金融业、进出口贸易业。显示金融业都是不分男女,都位居第二名最容易达到百万年薪的行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