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王储查尔斯伉俪访白宫 布什夫妇热情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4:38 中国新闻网
英王储查尔斯伉俪访白宫布什夫妇热情欢迎(图)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法新社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今天偕同夫人卡米拉,从纽约搭乘专机抵达白宫,受到美国总统布什与第一夫人劳拉热情欢迎。身穿全套西服的查尔斯与着深色套装的卡米拉下飞机后,乘豪华礼车前往白宫,布什伉俪已在门口相迎。

  查尔斯与卡米拉一日开始的这趟访问,被人拿来与查尔斯二十年前偕已故黛安娜王妃来访相比。当年黛妃与影星约翰屈伏塔于白宫共舞的风采风靡美国民众。

  即便如此,这趟查尔斯夫妇结婚后首次的海外访问,仍被王室观察家视为测试民众对卡米拉印象的良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