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母同日去世 孤女悲痛欲绝 社会各界关爱 姑娘重树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4:45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龙钢记者袁玮)日前,上海邦德学院的老师来到虹口区提篮桥街道辅庆居民区,看望刚遭受失去双亲打击的大一新生小沈同学。

  小沈父亲今年初被查出肝癌住院治疗。10月14日,小沈母亲头晕昏倒,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未留下一句话就离开了人世。

  然而更让小沈悲痛的是,住在另一家医院的小沈父亲,打着吊针看了爱人的遗体后,竟拔掉针头拒绝治疗,6个小时过去,小沈父亲也随爱人离开了人世。

  得知情况后,居委干部和居民们纷纷解囊,3000余元捐款马上送到了小沈家里。看到那么多好心人来帮自己,小沈泣不成声地要给好心人下跪,居委干部忙拉住她说:“我们大家都是你的父母,会尽全力帮助你的。”据悉,街道干部已经做出了帮助小沈的一系列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