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四五环间将新增一条环路 路上设有红绿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5:12 华夏经纬网

  昨天,北京市西部地区的一条重要城市主干道——玉泉路二期正式建成通车,按照规划,明年年底前,玉泉路三期将正式通车。

  据交通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届时整个玉泉路将在西四环与西五环之间形成一条南北方向的城市主干道。

  如果再加上本市远景规划的道路,将来从地图上可以看到,在四环与五环之间有个由城市主干道组成的环路,好像是“四环半”。组成这个“四环半”的城市主干道基本以平面道路为主,道路中间设有红绿灯。

  玉泉路二期工程位于海淀区,南起阜石路,北至杏石口路,全长3公里。规划道路红线宽60米,为城市主干道标准,道路按四幅路形式实施,中央分隔带宽10米,两侧机动车道各宽11.5米,机非隔离带宽2.5米,两侧非机动车道各宽7米,两侧步行道各宽4米。

  据负责工程组织实施的北京市公联公司介绍,玉泉路二期工程建成之前,阜石路至田村路段有一条宽约5米的沥青路,永定河引水渠至杏石口路段仅有一条土路,其他路段无路。

  玉泉路二期,除方便沿线居民的出行外,同时也为沿线的畅茜园、兰德华庭等居民小区的开发建设提供了便利。 (记者 郭静)

  来源:中国网

  转自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