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梅公园公交枢纽站将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6:55 现代快报

  快报常州电(记者韩琦)因红梅公园敞开改造工程需要,已使用10年之久的常州天宁寺公交回车场即将结束其历史使命。常州市公交公司将在城建档案馆、城管监察支队原址征用土地7850平方米,建造红梅公园公交枢纽站,以方便市民出行。

  根据规划设计,新建的红梅公园公交枢纽站规模将远大于原公交回车场,建有8条车道、3个出入口,办公室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可供8条公交线路、160余辆公交车辆运营。

建造后的公交枢纽站将满足市民乘车到红梅公园、天宁寺参观的要求。预计红梅公园公交枢纽站将在明年下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