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进步公司:“黑鲨”“白蛉”2006年要从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23:13 人民网

  

俄罗斯进步公司:“黑鲨”“白蛉”2006年要从戎
卡-50型“黑鲨”攻击直升机图片:俄罗斯卡莫夫公司(Photo:Kamovcompany)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讯俄罗斯进步公司总经理尤里·丹尼森科日前透露,由该公司生产的卡-50型“黑鲨”攻击直升机和“白蛉”反舰导弹将从明年开始列装俄陆海军部队。

  生产上述两种新型武器系统所需的资金已被列入俄罗斯2006年度的国防订货预算。

  俄国防部已在早些时候做出了购买“黑鲨”攻击直升机的决定。目前,俄海军和联邦经济发展与贸易部也同意采购“白蛉”反舰导弹。

  丹尼森科认为,在今后几年中,公司获得的国防订货数量还将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双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