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静学唱“好花红” 希望在家乡唱家乡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3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刚刚离开贵阳的著名黔籍演员宁静,眼下正在潜心学唱布依族民歌《好花红》,这是宁静的启蒙老师“好花红艺术学校”校长赵中大向记者透露的。

  南宁民歌节上宁静一曲字正腔圆的《唱山歌》赢得好评无数,回贵州除了6年前在贵州台春节晚会上曾高歌一曲之外,宁静很少唱歌。宁静说:是因为担心自己唱得不够好,所以不敢贸然开唱。最近学唱《好花红》实在是希望今后有机会在家乡唱家乡的歌,更好地履行“

贵州旅游形象代言人”的使命。

  据宁静的助手小谷介绍:宁静学唱这首歌学得很用心,示范CD走到哪儿、带到哪儿只要一有空闲就会拿出来认真学唱。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有幸听到宁静版的《好花红》了,宁静的大学同学邓梅如是说。

  作者:姜虎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