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名美国兵强奸菲律宾妇女  菲政府要求调查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39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马尼拉11月3日电(记者吴强)菲律宾外长罗慕洛3日说,菲政府要求对5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被指控本周在苏比克湾强奸菲律宾妇女的事件进行调查,并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据报道,为了调查这5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菲律宾当局曾一度限制他们与数千名美国兵和其他美国人士离开菲律宾。他们所乘坐的军舰原定于3日启航。

  美国驻菲使馆当日表示十分重视这一案件,愿意与菲律宾当局合作调查,使该案得到“合理和公正”的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