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负伤进重症监护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44 南方日报

  菜刀砍向抱婴老板娘,路人追打行凶者

  歹徒负伤进重症监护室

  据称事件导火索为歹徒女友要分手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020-87360888

  本报讯(见习记者/崔财鑫 记者/梁文祥 实习生/刘泽庆)昨日下午3时多,广州市海珠区赤岗粤信广场C座一档口门前,一男子砍伤了一档口老板娘后,被周围档口的群众追打致重伤,目前生命垂危,住进了重症监护室。

  老板娘怀抱婴儿被砍多刀

  被砍的老板娘经营着一家招牌制作店。事发时,在旁边档口工作的卫先生就在招牌店的隔壁乘凉。“当时,老板娘正在哄自己几个月大的孩子睡觉。一个二三十岁的小伙子走到她身边说了几句话,就抽出一把菜刀向老板娘砍去。”卫先生说,“老板娘的头发都被砍下来了好几绺,被砍伤的她抱着孩子想跑,但是跌倒在地上。那个小伙子把老板娘至少砍了3刀!”

  在附近档口的王先生说:“老板娘被砍了之后把孩子交给一个熟人,就自己坐车去医院,孩子仍然在熟睡。周围的一些人提着棍棒追打砍人的小伙子,都追出了路口。”记者在路口的一间眼镜店门前看到很大一片血迹,一个路人对记者表示,一个小伙子就是在这里被七八个提着棍棒的人一顿暴打,被打得满头都是血,后来被警察送进了医院。

  行凶者住进了重症监护室

  行凶者由于伤得很严重,目前住进了省第二人民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该医院神经外科的李医生说:“当时病人处于昏迷状态。通过检查,病人头部有多处伤口,颅部有多发性粉碎性骨折,并伴有颅内淤血。目前情况非常危险,已经安排住进了ICU。由于病人的身份目前还不能确定,我们一直都在用病人身上一本电话号码簿上的电话来通知他的亲友。”

  记者随后在省第二人民医院仅一墙之隔的海军医院找到了头上缠满了绷带的老板娘麦女士。急诊科医生表示麦女士目前已经脱离了危险,但仍需继续观察。据麦女士的丈夫李先生说:“砍我老婆的人,我们都认识。行凶者一直都是一个不务正业的‘烂仔’,是我妻妹的男友。听老婆说,前几天,她妹妹在酒吧看到他和其他女人鬼混,于是提出了分手。今天这个‘烂仔’到店里追问我妻妹的电话,我老婆没有给他,那个家伙就动手砍了我老婆。”

  (报料人:卫先生 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