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驾摩托撞围栏致友死亡 肇事者矢口否认妄图逃脱责任终被识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4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舜 通讯员/简励生)驾驶两轮摩托搭乘两位朋友出行却出了车祸,为逃避法律制裁隐瞒事故真相终被查出。笔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蓬江交警大队民警在24小时内侦破了“10·23”重大交通肇事案件,让企图逃脱责任的肇事者受到法律的惩罚。

  10月23日3时54分,江门市公安交管局122调度室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江门市蓬江区迎宾西路发生一起伤人道路交通事故,伤者伤势比较严重,可能存在生命危险。122调度室立即

通知蓬江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赶赴事故现场。

  办案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地上躺着两男一女三名伤者和一辆牌号为粤J/MU276的女装两轮摩托,地面上留有摩托车倒地的刮痕,有一男子在帮忙救助伤者。经核实,三名伤者是岑某、龚某、陈某(女),现场协助男子是布某。岑某在五邑中医院医务人员到达现场救援时,趁乱驾驶肇事两轮摩托车驶离现场。龚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警方现场勘察,初步认定该事故为粤J/MU276摩托车超载一人,由于驾驶员不小心撞向路旁围栏导致事故发生。

  当事人岑某将肇事摩托车驶回到五邑中医院后,得知龚某已经死亡的消息后,激动不已,哭着说“如果当时是自己开车的话,龚某就不会死了”。而此时伤者陈某由于头部受伤脑震荡导致暂时失忆,也无法证明是谁驾驶的摩托车。

  23日19时,办案民警再次向龚某的家属及岑某询问,发现岑某有驾车肇事的嫌疑。但岑某矢口否认自己是驾驶员。清醒后的陈某亦证明岑某就是当晚的肇事驾驶员。

  办案民警展开心理攻势,终于使岑某承认了自己就是当晚的肇事驾驶员。

  岑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于10月23日当晚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