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纳哥国王向美流行天后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重庆晨报》报道,据将于7日出版的美国《环球》周刊报道,47岁的摩纳哥国王阿尔贝为完成先父生前心愿尽快结婚生子以继承其王位,已可能和有“流行女天后”之称的35岁美国著名女歌手玛利亚·凯丽展开恋爱,并于日前在凯丽前往摩纳哥王宫为王室表演前夕,慷慨赠送她一枚钻石戒指“秘密求婚”。

  欧美两地“海选”王妃

  为尽快迎娶一名王妃,阿尔贝国王秘密派出多位代表和欧洲王室家庭的未婚公主以及欧美上流社会的美女进行联系。据称,甚至连美国总统小布什的侄女劳伦·布什也名列阿尔贝的“秘密求婚名单”中。

  阿尔贝国王最后将目标锁定在35岁的美国著名女歌手玛利亚·凯丽身上。

  凯丽有“流行女天后”之称,她的歌艺登峰造极,外形极为美丽性感。据透露:“她和阿尔贝国王是数月前在纽约一次上流社会的派对中认识的。他事后对密友赞道:‘凯丽是我见过最迷人的女人。’”

  据称,阿尔贝国王和凯丽先后约会了数次,并盛情邀请凯丽前往摩纳哥在他的王宫中为其表演。10月16日,凯丽乘专机来到摩纳哥首都蒙特卡罗。当晚6时30分,就在她准备离开酒店之际,突然收到一大束鲜花。当工作人员在摆放鲜花时,竟突然从花瓶内掉出一枚价值显然不菲的钻石戒指!据密友推测,送出这枚钻戒的“神秘求婚人”很可能就是阿尔贝国王。(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