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RSI指标选股

  罗牛山(000735)

  天同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的RSI指标近期一直在20上方徘徊,并未出现超卖信号,显示出了主力资金没有大肆减仓,近期的回调只是主力的一种洗盘行为。目前该股的RSI指标已经拐头向上,形成金叉后有向上发散的趋势,同时6日RSI已经步入强势区域,12日、24日RSI也即将步入强势区域,显示出了良好的买入信号。

  操作建议:公司作为海南省的农业龙头,具备较为明显的区域垄断优势。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严重超跌,2元不到的股价具备了相当大的投资价值,其上涨空间巨大。从走势上来看,该股的K线一个大双底形态已经悄然形成。同时该股的各技术指标也已经止跌回稳,显示出了买入信号。

  KDJ指标选股

  内蒙宏峰(000594)

  中关村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在经过长时间的下跌,股价最低下探到2.43元的阶段性底部后企稳并出现反弹。近日股价形成了连续四阳排头兵的多头形态,量能也在逐步放大中,后市有望加速上涨,大家可重点关注。

  投资建议: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锌、黄金、铅、白银的采、选、冶与销售。公司巨资收购的赤峰市白音诺尔铅锌矿,2004年就实现产值高达1.73亿元,为公司当年净利润同比大增768%立下了汗马功劳,未来公司锌的开采规模将会不断加大,业绩增长空间无形中就被大大拓宽。在市场资源产品一片大涨、业绩持续转好的形势下,公司股价近年却下跌60%以上,跌幅较大,后市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