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康沃尔”变“威尔士”卡米拉封号被叫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2日,布什夫妇和查尔斯夫妇还互换了礼物。布什夫妇的礼物是一套皮制马鞍,上面分别刻有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封号。查尔斯夫妇送给布什夫妇的是一本邱吉尔的散文集、一个镶绿宝石的银质药丸盒和一个英国骨灰瓷花盆托盆。

  据报道,双方在午餐期间主要集中谈论菜式、参观白宫以及子女教育等话题。双方都避开了温室效应这一令人尴尬的话题,因为极力提倡环保的查尔斯在这个问题上和布什意见大不相同。

  午餐之后,查尔斯和卡米拉来到华盛顿贫民区一座公立学校参观,在此劳拉向两人展示了美国教育的新理念。学校方面打出了欢迎横额,但是却把“欢迎康沃尔公爵夫人”错写成了“欢迎威尔士公爵夫人”。卡米拉在看过了一个八年级学生的功课之后评论说:“显然这个学生没有偷懒。”在学校里,查尔斯夫妇还种了一棵树。(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