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录用者或可赴县镇“补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洪浩)记者昨日获悉,《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事厅2005年下半年招考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已经公布,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决定组织我省部分机关考试录用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根据《公告》发布的职位数,省直机关今年下半年将招考689人,具体面向普通高、中等院校2006年

应届毕业生(定向生限在定向地区报考)和社会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以上人员公开招考。

  据悉,这次省直机关共有29个部门需要招考公务员。报考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单位(含系统)委培的2006年应届毕业生报考非委培单位的,须征得原委培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证明。师范类2006年应届毕业生报考者必须持所在学校(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在国有单位就业的在职人员参加报考,必须持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非广东生源(户籍)报考者限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毕业生。其中报考人民警察职位须具备规定的身体和年龄要求。

  这次全省招考的报名时间为2005年11月19日至20日共2天,考生可由他人代报名。12月11日进行笔试,笔试结束开始面试。

  据悉,本次招考,惠州龙门县,肇庆广宁、怀集县以及韶关、河源、梅州、阳江、湛江、茂名、清远、云浮等市所辖县、镇机关未招满的职位,可从报考该市机关考试、体检、考核合格、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且专业相近的未被录用考生中择优调剂录用。山区的县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未招满的职位,可从报考珠三角地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及其他地级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未被录用且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考生中择优调剂录用。

  详情可查广东信息网()、广东人事网()、省人才评价中心网()。(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