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籁“四脚朝天” 乘客砸窗逃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疑司机酒后驾车,华南快速塞车半小时

  新快报讯(记者 王华平 魏凯)昨天下午3时左右,疑司机酒后驾车,一辆尼桑天籁小轿车在华南快速干线东圃段突然翻得四轮朝天,车上两男子幸免于难,该路段塞车半小时。

  昨天下午3时10分,记者在华南快速干线中山大道入口往番禺方向约200米处的高速路上看到,一辆车牌为粤AQ×59的尼桑天籁小轿车横在超速道上,“四脚朝天”,车头及车尾破烂不堪,5米外的中央水泥护栏有明显的碰撞痕迹。车旁中年男子正打电话,当记者走近他们时,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

  其中一男子告诉记者,他们刚吃完饭准备赶往深圳办事,下午3时左右,司机在变道过程中不慎撞到中央水泥护栏,由于车速较快,来不及刹车车在路上翻滚后停下,他们砸碎车窗玻璃爬出车外。当记者问司机是否喝酒时,该男子指着旁边男子说:“我是喝了酒,但他(司机)没有!”

  下午3时14分,交警赶到现场,两男子均向交警表示身体无大碍。
天籁“四脚朝天” 乘客砸窗逃生(图)
  图:小轿车四轮朝天横在路中,许多车因此受阻。新快报记者 陈昆仑/摄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