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总统下令追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15 红网-三湘都市报

  一类煽动当地人袭击华人的反华短信上周在印尼广泛流传。短信内容指华人要为印尼目前的经济困境负责,呼吁当地人袭击华人。印尼总统苏西洛已下令警方追查传送反华手机短信的手机使用者。

  印尼总统苏西洛的发言人安迪日前表示:“我们不能容忍如此具有诽谤和充满仇恨的手机短信,因为会在人们中间制造不安。”

  印尼人口约2.24亿,华人只占人口的3%。1998年首都雅加达爆发袭击华人的政治和经济暴乱,最终导致当时的总统苏哈托下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