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城谋划右舵车攻势 欲打入原英联邦国家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在成功开拓中东、非洲、中南美和俄罗斯及东欧前独联体国家等左舵车市场之后,长城汽车又开发出右舵车,瞄准了欧洲和北美市场。

  在最近举行的广州交会上,长城右舵车亮相,引起了国内外的很大反响,其用意就是准备大举进入原英联邦国家和地区,向全方位纵深发展。长城总经理王凤英表示:“06年出口还要有一个质的飞跃,2年之后内销与外销的比例将达到1:1”。

  在海外的营销策略上长城汽车实现了“三步走”:三年前该公司主要以依托当地的经销代理商为主,建立相应的展厅和维修服务中心;如今,已经逐步在世界各重点地区设立了自己的办事处,结合当地经销商开展营销、售后服务工作;目前该公司又开始直接派人到海外开拓市场,从单纯出口向整车技术输出转型,通过CKD、SKD等形式在伊郎、尼日利亚、巴基斯坦、越南、突尼斯等十几个国家建立海外组装销售,实现长城汽车产品的本地化生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