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宁20位教师获评我最喜爱老师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44 桂龙新闻网

  11月3日下午,南宁市教育局表彰了南宁市第二中学的傅慧珍、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的罗庆文等20位教师。他们被评为2005年南宁市“我最喜爱的老师”,及2005年南宁市“李国伟、荣慕蕴教育园丁奖。”从2000年开始,南宁市每年经学校师生和广大家长民主评选出“我最喜爱的老师”20名,并授予“李国伟、荣慕蕴教育园丁奖”及5000元奖金。

  5年来获得了这项荣誉的100名教师,其共同的特点就是具有以爱生为核的师责,以奉献为先的师魂,以求是为本的师风。

  以获奖教师事迹编写而成的《我最喜爱的老师》一书,在昨日举行了新书发行座谈会。

  来源:南国早报选稿:黄珊作者:廖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