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名华裔出任洛杉矶市规划委员 将面临很大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洛杉矶市议会2日投票通过市长维拉戈沙任命的8位都市规划委员,其中包括华裔前市议员胡绍基以及曾任市议员雷耶斯办公室助理的刘美蓉。两人对此任命感到高兴,希望能尽一份力协助洛市的未来规划和发展。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都市规划委员会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洛杉矶市议员在2日的会议上全票通过了8位委员的任命案。该市主计官同日还发布一项报告,细数原有都市

规划委员会团队的种种不是,包括办事效率差及诈欺等,因此市长任命的这个新团队,将会面对很大的挑战。

  胡绍基说,主计长提出的报告并非新鲜事,但是却是不争的事实,可喜的是是在政治意愿下将要推动改革。他感谢市长给予机会,让他可以和其他同僚一起去解决洛市的都市规划问题。

  刘美蓉也表示对这项任命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可以利用自己的专长和经验,协助推动东洛杉矶社区的发展

  据了解,胡绍基曾在1985至1993年期间担任洛市议员,也是受任命者中唯一拥有市府管理经验者。从政坛退下的胡绍基,近年成立“中国智慧成长中心”(SmartGrowthChina Institute),协助中国各城市进行都市规划与交通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