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冒加工厂珍珠壳磨成“珍珠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54 桂龙新闻网

  昨天上午,北海工商经检支队对一家珍珠加工厂检查时发现,该厂用同一种珍珠贝壳磨出来的珍珠层粉分装成6种“珍珠粉”。这种假冒产品上市不仅欺骗消费者,而且还对消费者的健康有害。

  记者在该加工厂看到,两名工人正蹲在地下将桶里的所谓珍珠粉分装在印有“珍珠粉”的包装袋。据介绍,如果用这种产品美容,将对皮肤造成损害。

  工商人员发现,他们多年来一直追查的一种叫“深×牌”的假冒珍珠粉的“老窝”就是这家加工场。该厂利用“×珠加工场”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后,虚构“华彬”公司生产假冒珍珠粉。而这些所谓的珍珠粉在商场和旅游景点只卖几元一包。随后,工商执法人员没收了该厂1060包各种假冒伪劣珍珠粉,并依法对老板黄某进行了处理。

  来源:南国早报选稿:黄珊作者:许海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