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侨乡石狮丰泽惠安安溪四县(市、区)"一把手"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泉州十一月三日电(记者林永传)隶属侨乡泉州市的石狮市、丰泽区、惠安县、安溪县四县(市、区)党委书记易人,黄源水任石狮市委书记,许维泽任丰泽区委书记,李转生任惠安县委书记,尤猛军任安溪县委书记。目前四人已全部到任。

  十月三十一日至十一月二日,中共泉州市委书记郑道溪分别到上述县(市、区)宣布了福建省委的任命决定。

  数月前刚从德化县委书记调任石狮市委书记的许昆贞已被泉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为泉州市副市长。

  黄源水是从惠安县委书记调任石狮的,继任惠安县委书记的李转生现为该县县长,原丰泽区委书记林伯前另有任用,由区长许维泽继任书记,原安溪县委书记曾荣华已就任泉州市经委主任,该县县长尤猛军继任书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