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校企共建ERP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1:35 南方日报

  行业动态

  近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与金蝶软件共同建设的“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金蝶ERP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成立。其建立将充分发挥院企的各自优势,为佛山制造企业的ERP管理提供应用人才的培养和支持。

  随着佛山制造企业的快速发展,ERP管理软件的应用也逐渐广泛起来,但ERP应用方面的专业人才却十分匮乏。在揭牌仪式上,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傅江景指出,高校通过与企业联合建设ERP实验室,可为院校教师和企业科研人员提供教学和研究的平台。同时,还可以利用ERP实验室开展相关专业的ERP认证教学,提升学生实际应用相关ERP软件的能力,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ERP应用人才。

  作为国内知名的ERP厂商,金蝶软件在企业信息化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软件开发经验,进入佛山地区的7年间已拥有6000家客户。公司所开发设计的基于互联网平台的ERP系统——金蝶K/3,已成为目前国内中小型企业市场中占有率最高的企业管理软件。

  洪俊武 彭玲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