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广西大学生防艾大型公益征文比赛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32 新桂网

  新桂网南宁11月4日讯(实习生丘相勉 通讯员邓新)为了让大学生关注艾滋病,积极传播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学会保护自己免受艾滋病病毒的感染,桂林乳胶厂和广西广播电视报·校园新消费联合驻邕高校部分文学社团共同举行举行“高邦杯” 首届广西大学生防艾大型公益征文比赛。

  据介绍,本次征集活动对象主要为广西的在校大学生。凡是与艾滋病有关的选题都

可以参加征集活动。作品形式为文学创作、学术研究和电子音像(大学生自拍的DV短片、flash制作、电脑游戏等)三种形式。征集活动自2005年11月1日开始,截止时间为2005年11月30日。

  桂林乳胶厂市场部经理李志忠表示,“艾滋病已经成为关系民族兴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国家安全的战略问题,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理应为唤起包括大学生们在内的全社会人士对艾滋病的更多关注与重视。”

  据悉,桂林乳胶厂为此次征文活动专门成立了征文办公室,并借助广西广播电视报·校园新消费的传播优势,将征文活动的优秀作品在该报上刊载。征文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最佳组织奖共24名,并在今年12月1日“艾滋病”日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大赛设置的最高奖金为1000元。

  编辑:李华林 作者:丘相勉 邓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