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志伟“相中”超女文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44 兰州晨报

  曾志伟“相中”超女文瑶

  收入麾下将全面包装

  记者日前获悉,“落选”超女文瑶(成都)将朝全能艺人发展,著名影视明星曾志伟相中了文瑶,欲将其收纳为麾下唱片公司一员。此外,本月15日,一档名为《文瑶吃四

方》的美食栏目将亮相成都荧屏,文瑶将正式进军主持界;而著名影评人程青松也于2日向文瑶发出邀请,邀其在多部影片中担任角色。

  2日下午,文瑶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文瑶说,10月中旬,她受常宽之邀前往湖北参加香港明星足球队对阵湖北明星足球队大型文艺汇演。

  演出结束后,香港明星足球队队长曾志伟通过经纪人找到文瑶,问她是否有意进军歌坛,文瑶当即给予肯定答复。

  原来,向来喜欢发展新人的曾志伟在看过文瑶的演唱后,对文瑶的歌声及大气的表演非常看好。据文瑶透露,除了邀请她于月底前往香港参与多场大型巡回演唱外,曾志伟还表示要将文瑶收纳为麾下唱片公司一员,进行全方位包装。

  据《成都晚报》文瑶籍贯:四川名族:汉出生年月:1984年6月身高:1.72米毕业院校:四川省歌舞学院歌剧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