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雾明天雨周日又转凉 上海遭遇"小阳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49 东方网

  难得在11月的上海街头看见身着短袖T恤的男女,一时间似乎又重回夏末。昨天上海的气温升到了26.2℃,不过今天有雾明天下雨后,周日的上海又将重新回到凉意阵阵的秋天。

  记者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由于昨天受暖气团控制,因此气温回升十分明显,就连最低温度也达到了17.0℃,感觉十分闷热,和前几天冷空气来袭时已全然换了个天地。不过近年来,每年的11月初上海都会遭遇几个“小阳春”,之后再逐渐踏入深秋。

  这样的闷热到底何时结束呢?从西南地区飘移来一片云雨区,由于它的北抬和东移,今天上海已开始受到影响。同时昨天夜里近地面的湿度较大,造成早晨局部地区有雾。明天上海将转受低压槽控制,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从周日开始上海又将重回秋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