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正式申办2011年世界大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3: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夏令通讯员符信)11月2日,以广东省副省长许德立为团长、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中国大体协副主席、秘书长杨立国为副团长的广东省深圳市世界大运会申办团抵达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秘书处,专程递交了深圳市申办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正式函件。此举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有序的准备之后,深圳市正式对外拉开申办世界大运会的序幕。

  申办函件包括:由深圳市市长许宗衡签署的申办函、广东省省省长黄华华签署的支持函、国家教育部副部长、中国大体协主席章新胜等签署的担保函。

  递交申办函件后,广东省副省长许德立、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与国际大体联秘书长罗克·康巴纳等官员进行了正式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