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把广告牌“衣服”撕烂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3:15 信息时报

  

谁把广告牌“衣服”撕烂了?(图)

  近日,不少佛山市民向时报报料称,禅城区季华路段公交站的广告牌总是被人恶意破坏,经常“衣衫褴褛”地出现在乘客眼前,不仅有损市容,还很不雅观。

  日前,记者沿着季华路段由东往西的方向一路走去,果然发现不少公交站广告牌“

身负重伤”,惨不忍睹,“衣服”被撕烂,光着“身膀”。记者走到彩管厂站看到,偌大的灯箱广告栏只剩下一副空架子,横七竖八只剩下几支光管,在略带凉意的秋风中“瑟瑟发抖”,似乎在向路人诉说着自己的不幸遭遇。

  乘客刘姨告诉记者,以前很少出现广告牌被破坏的现象,最近这几天才发现。“很显然是人为破坏的,搞成这样真是有损市容,很不雅观啊!”附近的一店铺老板说。

  记者随后采访了禅城区交通局,办公室一位负责人表示,会马上派人去检查,尽快重新安装。时报见习记者温子娟通讯员成记辉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