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形美容须强化医疗售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3:2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医师主持“2005中国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

  近日,“2005中国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在重庆闭幕。我市注册医师、思明欧菲整形医学美容门诊部负责人尹卫民教授作为执行秘书,主持了为期4天的大会,并在大会上作了《医疗售后服务与欧菲探索》的专题报告。

  大会由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医师分会主办。

  尹卫民教授提出,当前,整形美容业须强化医疗售后服务,提高整体服务水准。尹教授向与会者介绍了欧菲推出的系列“医疗售后服务”:建立顾客终身病历档案;为治疗及手术进行即刻和中长期疗效评估;为病人进行手术后一周、一月、半年、一年甚至几年的定期健康复查;为顾客提供“会员健康保障卡”;专家一对一的为其设计保养护理方案。欧菲整形正在建立一种永久性售后服务模式,尝试把大部分患者免费吸纳为健康终身会员,并为之建立美容健康终身档案,以后,会员每年都能享受一次免费的美容健康体检以及更多的增值服务。

  欧菲模式在本次会上得到组委会的高度重视,与会专家赞赏尹卫民教授所作《医疗售后服务与欧菲探索》的主题报告,并表示要对欧菲模式进行推广。(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